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山亭支行:关于“三大战略”的思考

发布时间:2019-02-14
我们的“三大战略”是金融科技,住房租赁,普惠金融,这“三大战略”是建总行高瞻远瞩,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金融市场,在新形势下提出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指导思想,关于“三大战略”,我有一些自己的见解与大家分享。
金融科技,是依托新一代系统进行业务办理和产品营销,经过总行对新一代系统的不断开发和完善,我们的新一代系统功能变得愈加强大,我们绝大多数的业务是通过新一代系统进行完成,需要我们做的就是加上互联网思维的培养,要灵活的运用O2O的营销技巧,深入钻研应用新一代系统,敢于尝试新系统的功能模块,做新一代系统应用的先行者,做金融科技的推动者。
普惠金融,一方面是建行履行大行责任的一种体现,裕农通,与乡镇卫生室合作,为农村人带去便利,践行着服务三农的宗旨;聚合支付,方便了个体工商户资金的收付和账务管理; 药品追溯, 建行保障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劳动者港湾,建行为光荣的劳动者送去无微不至的问候与关怀。另一方面,普惠金融也是将产品组织架构高效融合,是营销思维的改变,改变过去那种大客户片面营销的方式,而是以点带面,渗透嵌入式的营销,将产品与服务做到客户赖以生存的衣食住行中去,这是新零售思维的推广,使客户更容易接受,增强了客户对我们产品的信任和认可。
住房租赁,是我行高瞻远瞩,在合理的分析未来房地产发展方向的基础上推出的一项服务。他是在未来会产生巨大商机和效益的项目,我们需要做的是做好项目的宣传和推广,像推广手机银行一样推荐客户下载CCB建融家园,使客户了解到要租房到建行,并积极与房屋中介、开发商做好对接和合作,力图进一步的突破。
 
来源:山亭支行
作者:谢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