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开展现金收付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2-19
  为进一步做好柜面服务,优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有效防范假币和不宜流通人民币从银行流出,维护广大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举办了一期现金清分暨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技能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授课与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由相关管理人员进行授课,全行网点近20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残缺污损人民币流程介绍,《萍乡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工作操作指引(试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标准、冠字号码测试和查询流程、全额清分标准等。培训后进行了现场抽考,并将考试成绩纳入年度考核内容,保证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全行员工现金收付基础知识,还为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提升窗口形象,确保合规操作、尽职服务夯实了理论基础。

 
来源:
作者:姚仕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