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近日,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利用晨会组织开展了一次防电信诈骗应急演练。在演练中,营业室员工认真学习了常见的诈骗类型以及应对方法,并且由柜员、大堂经理和现场管理人员角色扮演进行了实际现场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按照流程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发生客户遭到电信诈骗犯罪应急预案演练,该行员工对防电信诈骗应急处置都有了统一的认识和进一步的了解,更好地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全体员工队伍的应变能力,今后将加强对大堂经理、网点保安、柜员的管理,要求其在营业厅及自助银行区内,重点关注有异常行为的客户,一旦发现及时上前了解情况,防止客户遭遇电信诈骗,全力保护客户资金安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