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永兴支行党建引领,业绩显现

发布时间:2019-02-23
永兴支行在市行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根据上级行政策,积极落实到底,截至2018年底,永兴支行对公存款期末余额2.36亿元,较年初新增2000万元,占比居四行首位,个人存款期末余额8亿元,较年初新增6000万,在平台建设方面,永兴支行充分发挥国有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药品追溯体系建设,提升药品供应链安全水平,更好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强化公益属性,充分发挥政策引导和金融服务作用,我行率先与薛城区市场监管局签订推进药品追溯协议体系,成为全市首家与当地药监机构签订协议的银行。同时,永兴支行也是全市首家与民政部门签订安心养老云平台政府端协议的支行,目前平台已成功上线。
过去的一年,永兴支行业务区域领先优势扩大,全行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加快、占比提升、结构优化的态势,现在已经进入的2019年旺季营销,我行一定积极响应上级行的政策部署,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为枣庄分行乃至省分行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