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北京东路支行举办“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6
   2019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也预示着整个春节的结束。为了回馈广大顾客,与民同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东路支行特意在这一天举办了元宵节系列活动,包括煮汤圆,猜灯谜等。
2月19日这一天,北京东路支行员工们在现场煮起了汤圆,所有来到网点办理业务的顾客都可以吃到一碗美味的汤圆,同时北京东路支行还准备了很多个灯谜放置在红包中,有兴趣的顾客可以参与“猜灯谜”活动,猜中多者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这天上午刚一营业,北京东路支行现场便热闹非凡,不少过来办理业务的顾客在等候的同时都尝到了一碗热腾腾的汤圆,无聊而又焦急的等待时间也没有那么难熬了。大家言笑晏晏,丝毫没有往日的焦灼。一些有兴趣的顾客更当场猜起了灯谜,好几个阿姨实力不凡,接连猜出来了好多灯谜,获得了邮储银行定制的猪年公仔以及精美毛巾。大厅里一时间热闹不已,节日的氛围达到高潮。支行长亲自为获奖的顾客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恋,顾客们也在这一刻感受到了邮储银行的温情。
   北京东路支行举办的“庆元宵”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以及正能量的广泛影响,在这一天,广大顾客在这里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家的温暖。不少顾客被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的贴心所感动,主动了解北京东路支行的存款活动,也为北京东路支行业绩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南昌市邮政银行
作者:李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