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加强渠道管理不断优化营业网点布局

发布时间:2019-03-0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以产业聚集区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生态廊道建设为契机,加快网点优化布局,千方百计把拆迁网点向新型社区和产业聚集区渗透,抢占“制高点”,为工商银行的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的硬件环境。
      一、深入调研,做好谋划。该行针对愈演愈烈的银行业竞争态势,班子成员带领渠道部人员会同相关部门人员深入社区调研,以发展战略眼光出发,对网点、自助银行的选址、装修及今后的发展前景做好积极谋划。
      二、选好新址,科学布局。该行根据产业聚集区建设和新型社区建设进展情况,重点分析经济运行、常住人口、收入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并按照综合分析与多方论证结果,把新址选定在具有高成长性和业务发展前景美好的“黄金”位置,为网点、自助银行点具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做好科学布局。
      三、多方争取,赢得支持。该行拟定新址后,迅速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并与所在地银监等部门沟通,赢得理解与支持,并通过积极宣传,让广大居民感受到工商银行网点、自助银行点设立就是一项便民利民的民心工程,为网点、自助银行点今后扩大市场份额,占居区域“制高点”奠定坚实基础。
      四、提高配置,打造精品。该行新址一旦选定,立即按照一流的标准进行设计装修、设施配置、安全达标、人员配备,确保以崭新的形象、优质的服务开好头、起好步,为打造精品网点而做好精心筹备。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