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人民银行检查指导农行清原支行征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5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接入机构的信息合规与安全管理,2月25日县人民银行征信管理部门吴云哲等4人到我行开始征信业务检查并召开研讨会,我行领导刘英明、陆小宏及业务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行2018年征信业务开展情况汇报,我行在征信中:一是做到了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及操作规程,完善了征信信息安全八项制度,认真开展征信排查;二是积极开展“征信合规规范年”创建活动,明确了开展内容、责企、部门及办结时限,确保落到实处;三是规范征信人员和用户管理,同时做到征信业务合规操作,征信数据及时报送,人民银行对我行征信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强化内部控制约束,不断提升征信服务和管理水平,会后人民银行开始对我行开展为期三天的征信业务检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