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竹溪农商行:组织学习县委书记余世明在全县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9
 
向坝支行:组织学习县委书记余世明
在全县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通讯员 周新)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月14日, 竹溪农商行向坝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余世明在全县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清醒的认识当前反腐败形势,明白党中央反腐败的决心从没动摇过。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意识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这场“输不起的斗争”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一是查处腐败大案要案毫不手软,形成强大震慑效应。二是探索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效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三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党风带动政风民风好转。四是推动正风反腐向基层延伸,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县委书记余世明强调,最近,省委巡察办要求县委在本届任期内对全县村(社区)党组织实现巡察全覆盖,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腐败问题,查处扶贫领域的违纪违规问题等等,都真切地表明,上级反对腐败的决心从来没有动摇,反对腐败的高压态势从来不会减弱,从来没有该松松口、歇歇气的时候,今后的日常监督会更严、长期监督会更严,绝对不会放松,要让任何腐败思想都不会有市场,任何腐败动机都难以施展,任何腐败行为都将被严肃查处,任何造成腐败后果的人都将受到严厉惩罚。这对于我们身处县、乡镇、村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来说,一定要牢记在心,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不懈怠,把反对腐败的斗争进行到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