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全力争胜2019年储蓄业务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3-10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理念,把储蓄业务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强化负债业务的基础性地位,突出增强县域优势,做大做强传统业务,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活比,降低利息成本,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一是做大项目。全分行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更宽广的思维眼界谋划,以“非常之心”引项目,以“非常之策”谋项目,以“非常之力”抓项目,要加大金保工程、民生工程、棚改拆迁款等大项目的跟进营销,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效率,用真心真情吸引项目在我分行落地生根。二是做广客群。针对务工、养老、商贸、社区、女性、代发工资、有车一族等七类重点客群制定专门的营销方案,一群一案,一户一策,积极拓展VIP客群、房地产客群、公积金客群、零售信贷客群。同时做到维护与拓展并重,通过短信问候、小礼派送、节日优惠、理财沙龙、健康互动等方式提高客户粘性,吸引新的海量客户,形成良性循环。三是做实联动。树立综合营销理念,打破条线各自为阵的传统营销模式,加快联动促转型。公存要继续巩固优势战果,持续加大与小企业贷款客户联动,争取更多资金沉淀,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储蓄业务要加强与零售信贷客户联动,为贷款客户提供匹配的存款、理财、结算等产品,努力把邮储银行发展成为客户的主账户行和资金归集行,稳固和吸收活期存款。
 
来源:
作者: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