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举办信息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1
     近日,工行南通港闸支行利用班后时间举办信息写作培训班,支行各网点、部门负责人及青年员工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特邀市分行办公室信息报道负责人现场授课,结合实际案例从写作技巧、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辅导讲解,进一步拓宽了支行信息员特别是青年员工写作选材的视野,对为什么要写、写什么题材、如何规范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近年来,该行高度重视网讯信息报道工作,强化组织推动,完善考核办法,按季通报各网点、部门信息录用明细及任务完成进度。支行行长主持召开支行信息员工作座谈会,鼓励青年员工积极主动发现日常工作中的题材,提升写作能力。在支行办公会上,要求各专业分管行长及各网点部门负责人要善于及时反映经营管理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展现企业文化。
 
来源:
作者:李建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