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开发区支行优化服务环境 提升服务质量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1
为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发展,工行萍乡开发区支行积极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手段,规范服务言行,进一步提升了支行营业网点从业人员标准化的服务水平,着力拓展优质客户, 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在工作中,大家时刻使用文明用语,统一着装,佩带工号牌,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任,和谐的工作环境,更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有力地推动了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全面创导了“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形象和良好的服务作风。
    二、规范业务操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通过晨会要求全体员工做到按制度办事,按流程操作,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规范办事的程序、以高效的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服务,提升工作竞争实力,坚决不为客户代理签单、输入密码,减少风险事件发生。
    三、优化服务环境,改善网点环境卫生。针对网点周边环境卫生较差的情况,每日早、中、晚各清扫一次,及时清扫地面烟头、纸屑,时刻保持环境整洁优美、物品摆放有序。
    四、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推广小微企业信用贷业务。在支行长的带领下,针对辖区内目标客户不同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制定“工银快易贷”业务,扩大与客户的合作领域,增强市场营销效果,培育和发展中小企业客户群,筛选有信用、有市场、有效益的中小企业推广小微企业信用贷业务。
 
来源: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