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切实做好采购项目检查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9-03-12
       为进一步规范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采购工作,促进采购合规有序进行,根据上级行关于采购监督检查的相关工作要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对2018年下半年采购项目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对下半年超过采购实施周期未归档的采购项目进行了监督检查。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采购项目检查工作,检查小组调阅了检查范围内的采购项目档案20个,检查内容主要涵盖采购申请、采购方案、招标采购、非招标采购、采购结果、合同审批及签订、档案管理等方面。
       检查结束后,市分行对采购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采购管理制度,根据市分行工作实际完善审批权限、采购流程等;二是明确采购环节交接流程,从采购需求部门发起到货款支付的各环节,制定明确的交接流程,明确工作职责;三是强采购细节的规范和管理;四是认真落实采购问题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制定整改措施,完善流程,提高采购管理水平、质量和效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