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加强人力资源管理

发布时间:2019-03-31
  人力资源管理,就是指运用现代化的科学方法,对与一定物力相结合的人力进行合理的培训、组织和调配,使人力、物力经常坚持最佳比例,同时对人的思想、心理和行为进行恰当的诱导、控制和协调,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使人尽其才,事得其人,人事相宜,以实现组织目标。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管理的有效性,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不断加强人力资源管理。
  高度重视,落实到位。该行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不断进行自查和整改,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做到合法合规。
  认真组织,重视排查。根据上级行要求,该行及时进行了理财经理操作风险专项排查、员工经商办企业、“排雷行动”等专项排查,同时,根据深化市场乱象相关要求,该行还及时进行了员工行为紧急排查工作及员工行为排查回头看,每个季度还进行了员工行为日常排查。该行按照上级行要求及时完了成规定动作,确保了员工行为合法合规,杜绝了案件发生。
  加强学习,贯彻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因岗位轮换、强制休假、亲属回避、员工行为排查是监管部门逢检必查的内容,该行还不断加强制度的学习,保存好工作资料,同时还督促代理机构执行到位,并做到按季收集代理机构的执行情况等相关资料。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