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黄河路支行 严守“三线”,合规操作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组织开展的三线合规专题教育活动,并提高本网点员工的合规操作意识,黄河路支行于12月17日夕会自行组织了学习活动。期间,网点负责人带领全体员工认真研读了教育手册中的内容,大家共同讨论、深入分析,在良好热烈的学习氛围中开展了此次学习。
一 、“三线”意识是基石。通过对教育手册的学习,网点员工心中拉紧了合规操作的警报线,牢固树立了合规意识,认识到一旦违反将受到严厉的惩处员工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敢松懈,严防死守底线、红线、高压线规定的内容,在严格约束自己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高网点业绩。二、“三线”内容是精髓。教育手册分别对监管底线、规章红线、法律法规高压线的内容进行了条文式列举、图表式展现,内容清晰详实,严谨精细。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员工对业务操作中所涉具体条文进行了深彻理解、精准记忆,体会到了手册内容对风险防范的严格规定,是对自身与客户的双重保护,合规操作才能使业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