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抓党建带队伍强化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07

 

    今年以来,张家口怀安支行党支部在抓好业务攻坚的同时,始终将基层党建工作列入头等大事,坚持常抓不懈,并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业务稳健发展,该行的主要做法是:

    一是进一步完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在张家口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行党支部进一步完善了组织框架结构,配备了支部成员及两个党小组组成人员,班子成员明确了工作方向,形成发展共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营造了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二是做好抓班子带队伍。该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按照党的原则、纪律、规矩办事。明确支部成员岗位职责和分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班子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制度,确保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使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三是抓好党员教育学习。该行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员代表参观学习活动,并就如何提升党员意识这一主题,为全行党员进行了专题讲课。该行班子成员通过以身作则、带头学习,不仅使党员们的知识更丰富、视野更开阔,而且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投身到业务攻坚战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