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莲花县金三角支行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以赴跨年度

发布时间:2018-11-07
    邮储银行莲花县金三角支行认清形势,咬定目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跨年度储蓄业务的持续发展,为2018年度各项业务的发展做好收官之战,同时为2019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
    开展多样化营销,积极做好业务宣传。据悉,自省市县储蓄业务跨年度竞赛动员大会召开,该支行就积极利用9个金融工作站点合作的优势,加强客群关系的建立与维系,走村串巷,向各村民推进金融夜校讲座,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反假币宣传,收获老百姓对我行的好感,在老百姓心中树立值得信赖的地位,收集客户信息。并积极利用工作空余时间打电话营销客户,宣传跨年赛活动特色,吸引客户眼球。
    布置到位,齐心协力开展好全员营销。一是落实后台挂点帮扶政策,协助网点外出开展上门营销宣传工作,助力一线旺季生产。二是合理安排网点班务,充分发挥网点一线员工营销能力,实现个人业绩与全行业绩双突破。三是完善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鼓励员工多劳多得。四是做好信贷与个金业务联动营销,提高客户产品叠加率和信贷资金归行率。五是加大项目营销力度,主动贴近市场,捕捉有效信息。六是充分利用好客户管理系统,做好客户的到期提醒与转存工作,同时加大客户价值提升的挖掘,全面了解及盘活该支行的存量客户。六是做好规范化服务,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
    认真总结,实时通报跟进。网点每天召开晨会,每周召开例会,分析总结每周工作开展情况,让每位员工肩上都有责任与担当,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充分利用好窗口资源及客管系统信息,开展好各项工作。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催人奋进,邮储银行金三角支行将在市分行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以新的业绩奋力书写邮储银行崭新的篇章。

 
来源:
作者:贺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