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创新特色抓实培训助推员工营销技能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9-06-06

工行宜春分行创新特色抓实培训助推员工营销技能大提升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员工培训工作坚持走技能培训与业务营销相结合特色之路,着力在形式多样、内容实用、效果明显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员工业务素养和整体营销技能,实现了营销思路的不断开阔、营销技能的共同进步,推动了业务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截至4月末,该行代理保险网均中收18.7万元,全省排名第二,较活动前提升了二位,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抓实网点晨会平台推动。该行由网点负责人带头,每位员工轮流上场当教员,进行重点产品营销话术等的全员培训。通过网点每位员工既当“教员”又当“学员”,着力煅造“人人敢开口、人人能开口”的战斗单元,更实现全体二线员工参与晨会,强化“全员营销”氛围、提升“全员出单”能力。
 二、落实互学互通互鉴活动。该行积极开展行际间、网点间、员工间经验交流,并派员到先进网点现场跟班学习,充分发挥营销能手的“传帮带”作用。制定了《宜春分行网点班后会细化管理办法》,除了常态化业绩通报、小结点评和业务培训,更增加了同业动态和市场信息互通、营销经验分享与落后帮扶提升等环节。
 三、开展行外吸金巡回宣讲。该行组织营销精英深入基层、深入现场巡讲,将自己外出营销、产品推介、客户维护、竞争挖转等经验与技巧无私分享,与支行、网点员工面对面交流互动、一对一答疑解惑,让大家受益匪浅。
 四、创新专业技能实战比拼。该行今年3月以来,组织开展了三期个金专业技能大比拼“春风行动”保险专场活动,以话术通关、模拟演练、结对帮扶、实战比拼等形式,实现营销思路的不断开阔、营销技能的共同进步。至4月末,全行代理保险网均中收18.7万元,全省排名第二,较活动前提升了二位。付清华
 
 
来源:
作者:付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