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开展2019年迎春节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1
      在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在抓旺季业务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安全,1月11日该行三个营业网点展开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从资金安全防范、资金管理、重控管理到营业场所、自助区、办公区及网点基础管理、以及安全培训、应急预案演练、防盗防抢安全、消防安全、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当前的冬季防火以及春节人流量多及业务旺季期间,各部门、网点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人防、物防、技防”的作用,自觉遵守、规范操作,及时整改落实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制度红线,确保本次检查活动取得实效。
     该行以上级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指导,进一步推进“严执法、排隐患、强管理、保安全、创平安”活动和对安全风险的“查找、研判、预警、防范、处置、责任”等六项机制建设,坚持常管长严、常态常效,各负责人为安全第一责任人,务必做到“全过程安全监管、全覆盖排查隐患、全方位防范风险、全链条责任落实”,进一步构建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全方位安全管理防范体系。
 
来源: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