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信用卡 悦享生活欢乐购

发布时间:2019-01-31
  邮储银行信用卡又带来优惠了!
  为了回馈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户,让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户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悦享生活欢乐购,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努力为信用卡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优惠1:“华润万家”购物活动,2018年12月1日-2019年3月31日期间的每周六周日,2019年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4日除夕(连续8天),每活动日上午10点起,持卡人在华润万家超市活动门店购物,使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或云闪付APP绑定邮储银联卡(卡号62开头)通过二维码支付,即享借记卡满100元立减30元、信用卡满100立减50元优惠。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4日除夕每活动日优惠名额借记卡限量8888个,信用卡限量1118个;其他活动日优惠名额借记卡每日限量5000个,信用卡每日限量558个,先到先得,抢完为止。同一银行卡/同一手机号码每活动日可参加1次活动,借记卡、信用卡活动期间可分别参加5次活动。
  优惠2:“迎春贺岁”促消费活动,2019年1月29日-2月19日,江西邮行信用卡客户累计消费满2万元即送200元话费或油卡,限前1000名,先领先得。达标次日登录“邮储银行江西分行”微信公众号“我的权益”领取。
悦享生活欢乐购,持有邮储银行信用卡的朋友们快来参与吧!
 
来源:
作者:廖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