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东风支行强化举措争主动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2-18
 

工行宜春东风支行强化举措争主动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进入新年以来,工行宜春东风支行紧紧围绕“大基础、大营销、大提升”中心工作,以两项存款为核心,狠抓工作落实,带领全所员工转变观念、积极进取,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打好旺季攻坚战,确保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合规发展。
 一、盯客户。该行着力强攻客户,扩大客户基础。加强市场研究,及时掌握信息,走出网点,走进市场寻找客户源。精细客户,提高客户质量。坚持“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培养潜在”的客户发展思路,提高优质客户占比。
 二、细维护。该行加强维护,提高客户忠实度,实行主任首责制,对优质客户进行差别化管理,通过绿色通道、提醒服务、节日慰问、个人理财建议等服务,增强对客户的忠实度。四是捆绑营销,提高经营效益。充分利用我行各专业的产品优势、产品特点,做到多方位营销,打破单一产品营销的模式。 
 三、重激励。该行倡导团队协作精神,注重营造以人为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鼓励员工爱岗争优,积极推行以业绩考核绩效的制度,倡导多劳多得,谁优奖谁的激励机制,员工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业绩、评先与绩效挂钩,促进了团队积极向上,你争我赶的良好竞争氛围,经常在员工中开展岗位培训和新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四、优服务。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网点服务工作。通过合理分工更好地服务优质客户提供了良好环境;通过继续推行“五项服务承诺”,提倡“十字文明用语”,对优质客户实行差别服务等手段改进服务方法,提高服务质量,通过服务赢取客户,通过服务促进发展。 
 四、严管理。该行对员工实行人性化管理。把提高员工的素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放在管理首位,多层面、多角度地善待员工。以共同的目标团结员工,以有效的奖惩激励员工,以自身的行动带动员工,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形成有效管理。 
五、拓市场。该行抓实三大市场全面走访不放松。安排客户经理每周不少于2次对商品市场、代发工资市场及拆迁市场的走访,利用我行特色产品积极营销,提升资产留存度。同时提升每一位到店客户的体验度,要求员工关注每一位到店客户,全面落实分行的首问负责制。 
 六、控风险。管理是金融业的生命,严格有效的内部管理是金融业安全高效稳健运行的前提和基础,是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防止和杜绝案件发生的重要手段和有效途径。该行严控风险不放松,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思想,增强员工法制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赵莉 
 
 
来源:
作者:工行宜春东风支行强化举措争主动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