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山亭支行成功举办“要买房,到建行”——建行住房贷款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4
 为了全面落实上级行“三大战略”推进要求,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健快速发展。近日,山亭支行特举办“要买房,到建行”——建行个人住房贷款沙龙活动。活动前期,我行客户经理联系房管局筛选出有资质备案的房产中介,进行电话邀约,上门送请柬,共邀请了山亭区有资质备案的房产中介21个,到场25人。市行个贷中心经理、山亭支行客户经理分别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住房租赁、个人住房贷款、装修分期及快贷办理流程,办理条件及其相关优惠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气氛活跃,各单位经理积极发言沟通,对不懂的地方提出疑问,我行客户经理现场为其解疑答惑,效果良好。讨论过程中,各位讲师走到客户中与客户亲切交谈,让到场的每一位客户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期间安排有奖竞答活动,扫码办理信用卡,更让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银企合作,以房产中介为媒,为我行个人贷款业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为我行积累了客户资源,为以后个人贷款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