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组织退役军人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6日,建行无锡分行组织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市分行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贯彻落实党中央关爱退役军人的要求,在全行营造关心、关爱、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凝聚全行退役军人永葆本色、投身建行事业的干事热情。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座谈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以他为榜样,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坚决服从省、市分行党委的号召,积极投身到推进三大战略在建行无锡分行落实落地的实践中去。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