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薛城支行举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为响应市分行全员健身计划,增强员工运动健身意识;同时促进刚入职新行员迅速融入集体,展现永兴支行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12月11日,永兴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奔赴临山,成功举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行活动。
在支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包含2位新行员的10余名青年员工徒步登山,一路上相互协作、相互鼓励,没让一个人掉队,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个成员的心都贴的更加近、彼此之间的默契溢于言表。行领导更是一马当先,作为整个团队的领路人,为我们开辟了一条登山的道路,并不断鼓励大家,最终整个团队成功登顶!员工们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沟通交流,激发出员工运动热情,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将把这次活动中领悟到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更加出彩的业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