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成功举办 《员工行为守则》和扶贫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为贯彻落实总行《关于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深入推动全行员工知《守则》、学《守则》、用《守则》,持续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10月15日,农行汪清县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开展了《员工行为守则》和扶贫知识竞赛活动。机关员工现场观摩比赛并参与互动答题环节。
     本次竞赛共有七支参赛队伍,每队三人,每队必须有一名中层干部,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作为不同参赛队的选手全程参与,烘托竞赛的气氛。
     竞赛内容主要是《民法典》《员工行为守则》《尽责免责十四条规定》等法则制度以及金融扶贫相关知识。竞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地考察参赛选手掌握《民法典》《员工行为守则》《尽责免责十四条规定》等法则制度以及金融扶贫相关知识情况。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表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得分一度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使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因为不仅要比拼抢速度,更要比答题准确率,每个参赛队员都精神饱满,摩拳擦掌,沉着应对,争先恐后,踊跃比拼。现场气氛活跃、紧张、激烈,高潮迭起,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和热烈地掌声。特别是当参赛选手准确无误地答出高分风险题的内容时,更是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钦佩和赞许。现场比赛还准备了评分决胜抢答题,将整个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真正做到快乐中学,寓教于乐。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大川宏大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团队第一名,风险运营财会综合办公室代表队以及个人业务农户金融部代表对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王晓菲、张瑞尧、任业东和李冰冰分别荣获个人前三名。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广大员工对《员工行为守则》、《民法典》、《尽职免责十四条规定》以及金融扶贫等相关知识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创新了员工教育新形式,进一步展现了该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在全行营造了主动识别风险、爱岗敬业、知则守则、依法合规的浓厚氛围。对深入推进全行依法合规经营,实现健康合规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