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延伸触角拓展城乡新空间

发布时间:2017-01-09

 

   临汾洪洞支行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分析总结了前一段业务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提出了拓维并重做好客户拓展目标。
    一、对城区个人高端客户进行全面梳理。工行进一步加强个人高端客户的营销,特别是煤炭资源整合中的个人高端客户,成立三个营销小组,赴周边市场开展全面营销。
    二、紧抓住国家重大投资带来的业务机会。该行积极拓展优质信贷市场,加大对铁路、公路、城建等领域重大项目建设的信贷介入。将公司客户理财产品作为全行产品营销的重点,积极拓展优质信贷市场的营销,实现稳定我行优质客户,竞争他行高端客户的目的。
    三、主动延伸触角 盯紧乡镇,努力争取乡村客户。利用业余,升入乡镇庙会,持续而有新意地动态宣传我行新业务、新产品、新服务,不断增强客户对工行的关注度、忠诚度和信任度。对已在他行代发但与该行业务往来密切的优质客户,通过突出网银的安全性与便捷性的优势,以丰富的产品线和专业化的理财方案为卖点,争取此类客户到我行办理代发工资业务。
(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