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个贷业务保持良性发展势头

发布时间:2017-06-30

  自个贷业务下摆以来,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个贷业务保持良性发展势头实现了个贷业务持续稳定发展。

    为促使个贷业务更好地发展,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着力抓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个贷客户经理队伍。在人员配备方面,实现“新”“老”结合,由经验丰富的老个贷员及优秀的大堂经理组成团队,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业务学习方面,个贷从业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增强个贷本领。同时,个贷客户经理深入网点,扩大个贷业务的辐射面及影响力,使业务在基层有效的开展。二是制定合理的绩效考核办法。为了有效地激发客户经理业务营销的主动性,支行根据业务特点,制定了严格、合理的激励考核机制,按月考核,按月兑现。三是强化管理,严控风险。始终坚持面谈、面签制度,非房贷业务做到实地调查,坚持按流程操作,及时做好C3系统提示的押品重估值,严格控制风险。四是做好细致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在工作中加强与楼盘和客户的沟通,认真调查,做到上报资料及时、准确、真实、完整,确保每笔贷款及时发放,获得楼盘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