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内控优化学习手册》

发布时间:2017-12-07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内控意识,不断提升内控管理水平,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内控优化学习手册》,并进行了相关培训活动,掀起了全支行内控优化学习的新热潮。
 
    该支行此次内控优化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由各部门以及各网点负责人利用工作之余时间,组织部门人员对《内控优化学习手册》进行集中学习,并由部门及网点负责人作为主讲人,以授课的方式加深员工对《内控优化学习手册》的理解。同时,为了巩固员工内控优化合规方面的知识,还增加了提问解答环节,双管齐下,极大的提升了员工合规意识。集中学习次数不少于三次,在认真研读学习的基础上,撰写学习体会心得和留存集中学习记录及相关影像资料。结合岗位特点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员工通过学习内控优化手册,查找出自身在内控合规方面的不足,并逐一进行分析和整改。
 
    此次内控优化学习活动该支行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牢固树立起了“内控提升品质,合规创造价值”的内控理念,同时也极大的强化了该支行员工的内控意识,提升了该支行的内控管理水平。
作者: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