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凝聚精英力量内挖潜外新拓个人客户发展势头良好

发布时间:2017-01-19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全行上下共同重视中高端客户的发展工作,特别是私人银行业务,以发展5-100万客户群为主要目标,力拓财富客户及私人银行客户为重点工作通过存量客户的持续挖潜新增客户的持续拓展,内外联动拓客户通过分层服务的实施,凝聚精英客户经理的力量,拓私银,稳存款,个人客户发展势头良好

一是立足本行特色做好个人客户分层服务体系建设。该行按分层服务要求将各网点客户调整到位,做好过程管理,从基础框架上着手做好中高端客户的发展。

二是提高客户经理维护客户的价值归属感。客户是要有人“养”才会大,要想中高端客户取得长远实质性的发展,必须做好人员配备,并专职做好客户维护。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确立以“营业贡献”为核心的价值导向,通过考核中收、客户资产等级方面核心指标,完善客户经理的职业通道规划,指引客户经理、财富顾问越来越专业,越来越敬业,变被动为主动,发挥最大积极性。

三是精耕细作获客渠道,提升中高端客户增长。该行个金部门细化网点厅堂的识别推荐、市场外拓营销、客户转介绍以及自然增长五大类获客渠道,每一渠道落实相应责任人,负责新客户的识别推荐、跟进营销,提高中高端客户的识别能力。

四是高度重视,严守流失客户,紧盯潜力优质客户,扩大新客户的识别和维护,提高客户的增长。该行以各网点50万以上的潜力财富客户作为潜在私人银行客户和财富客户的增长的关键客户群,以此部分客户为重点客户,做好跟进和维护,并未雨绸缪梳理出明年私人银行客户的重点对象,做好跟进维护和服务。

来源:
作者:黄晓青、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