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多举措提高核算质量

发布时间:2017-01-29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分析原因、查找差距,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加强核算质量工作以确保网点旺季营销期间的各项业务健康快速的发展。

  一是重认识。加强与员工的思想交流,特别是差错率较高的员工和新员工更是由网点负责人和副职分别进行意见交换,并组织员工学习《警示教育》中的反面教材,让员工深刻认识到“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让员工学会以小见大,懂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到从源头起就控制好风险。
  二是多学习。网点利用班前班后的各类会议加强组织员工学习《业务操作指南》,并结合《中国工商银行员工违规计分管理办法》和《员工违规行积分管理办法》的实施,深入开展“学规定、促合规”教育活动,做到对风险点、风险源、风险人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员工防范和化解操作风险的能力和思想认识,消除差错隐患,切实将规章制度和《业务操作指南》落实到各操作岗位。

    三是学先进。在网点内掀起学习内控先进的高潮,对长期核算质量较高的员工进行实时表扬,并将核算质量纳入网点的二次分配办法,做到奖惩分明,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为其他员工树立了一个榜样。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