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以培训为手段力促旺季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29

 为确保旺季各项业务健康发展,营销活动依法合规,结合上级行开展的专项治理活动,近日,工行朔州牡丹支行组织全辖客户经理,再一次进行了风险防控教育培训。

  首先,培训深入学习了《员工行为禁止性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指引》,使大家对规章制度做到熟知、熟记。其次,培训重点强调了客户经理的“十个严禁”、“十八严禁”“和二十二严禁”,并结合相关案例对客户经理进行了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案例中客户经理的违规行为,主要还是源自于客户经理的制度意识淡薄,对规章制度的学习力度不够,对违规的危害认识不足,在日常营销活动中必须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最后,培训还专门组织新客户经理对客户经理相关制度、办法和操作规程进行了重点学习。
  此次风险防控教育培训,让该行客户经理进一步认清了与客户发生资金往来、充当资金掮客和投资经商办企业的危险和后果,算清违规成本,提升了客户经理抵御外界各种经济利益诱惑的能力,为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