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旺季揽储

发布时间:2017-02-06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坚持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主基调,以强化客户基础、提升渠道竞争力为切入点,以存款增长提速、资产业务增强为抓手,以结构优化、转型创新为着力点,在提升资产质量、严控各类风险的前提下,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在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同时,全面提升同业竞争能力和在全系统的业务贡献度。

    支行高度重视存款工作,在存款考核中,突出日均增量考核,将存款工作抓早、抓实。要加大理财、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多元化销售,将储蓄存款蓄水池规模做大;要狠抓代发工资等源头性业务,明确部门联动营销职责。要提高理财产品的运用效率,辩证把握理财和存款的关系,充分发挥双向促进效应,把金融资产和存款的盘子同时做大,保持存款与理财业务相互促进、平衡发展,进一步提高客户个人金融资产和储蓄存款留存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