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稳抓信用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7-02-06

    旺季以来,信用卡业务坚持以“效益”为中心,不断巩固分期和发卡等市场拓展指标同业领先地位,信用卡业务旺季开局良好。

    信用卡业务主要以以下几方面入手:

    一是以专项分期为龙头,加快推进一般分期发展。深化和汽车经销商合作关系,巩固合作优势地位。成立分期营销中心,抓住春节前后信用卡账单还款高峰期,集中组织人员利用电话外呼,加大对账单分期优惠促销活动的宣传。做好“分期通”产品大数据营销,引导网点根据下发的预授信名单,进行主动营销。

    二是持续推进客户拓展。通过电话、微信圈对网点开展业务辅导、交流和督促。挖掘行内客户渗透率,抓实柜面常态化营销。开展网点负责人竞赛,突出穿透式考核,实现网点产能目标。

    三是加快商户发展和消费促销,提升品牌形象。做好支行、网点商户拓展的动员和考核激励。拓展以品牌餐饮、电影院等年轻消费群体为主的特惠商户,并在商户经营地放置信用卡申请二维码,做到公私联动,商户拓展与发卡相结合,不断提升建行信用卡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