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以增强网点竞争力为抓手不断提升网点效能

发布时间:2017-02-24

     工行咸阳分行面对本行网点效能达标的实际情况,不等不靠,紧紧围绕总省行网点竞争力提升总体要求,针对未达标网点对该行发展产生的相关因素,以额定存款余额网点的存款提升工作为抓手,确保全辖整体竞争实力不断提升。 

    一、明确效能提升目标。该行结合网点区域经济、发展潜力的实际情况,提出2017年存款余额要突破额定网点,进行分级分类,对网点年效能提升工作提出阶段性发展目标,奋力追赶,争取在较短时期内实现存款快速增长。
    
二、明确提升工作措施。对以上网点存款余额的变化情况,按月通报,按季分析。对存款余额增长缓慢的网点负责人约谈,与季度绩效考核挂钩,组织专业人员上门驻点帮扶,尽快实现网点竞争力提升预期目标。
    
三、明确提升工作要求。要求额定网点针对市场情况,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营销工作。既要抓好大客户、潜力客户的营销工作,更要有目的地开展优质客户挖转工作。把握市场机遇,把营销的主动权始终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网点效能。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