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抚州邮储贴心服务汽车配套产业

发布时间:2017-03-19

             近年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将服务社会,服务小微企业与经营结构调整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产品的地缘广、产品新的优势,强力支持地方小微企业的发展,立足发展绿色行业,汽车产业配套行业,主动担当促进抚州工业发展的“领头人”,截止2月末,小微企业贷款结余6亿元,其中抚州市分行近期已投放汽车工业产业配套建设信贷资金数千万元,有力的促进了抚州汽车工业产业配套的快速发展,这些贷款有效地改善了汽车配套产业的“微环境”。

    2017年,江铃旗下某配套零件商随着经营的不断发展,老设备已不能满足现有的生产需求,本年初随着新零件模具的开发,该企业拟更换新的设备,但新设备的投产使用却存在一定资金缺口,邮储行接到该企业的申请,立即安排客户经理进行调查,经过周密的全方位考量,综合认定该企业符合该行的贷款条件,随后抓紧时间上报审批,最后及时的办理了贷款发放事宜,为抚州汽车工业产业配套的快速发展,送去了一场“及时雨”。

    据介绍,该行将进一步调整金融服务战略,通过加大与江铃下辖零件配套供应商的合作,为抚州的工业建设,汽车产业配套升级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通过这种服务支撑,邮储银行切实承担起了以金融服务支持城市工业改革的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