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深入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30

 为强化落实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有效防范风险事件及案件,促进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日前,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对二季度排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落实排查责任。实行逐级排查执行人制度,即一把手负责对班子成员排查,主管行长负责对分管网点、部门排查,各网点、部门负责人负责对分管员工排查。同时,内控监察员负责对全行排查工作的督导,以及排查情况的汇总和上报工作。

    加大排查力度。排查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行通知要求进行,层层落实谁排查、谁签字、谁责任,对于应排查而未排查、应发现而未发现、应上报而未上报的给予从严处理,确保排查工作要做细到位、不留死角、全面覆盖,为全行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注重排查方法。在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中,既坚持原则,也注重方式方法,广泛应用日常观察、交心谈心、检查调查、走访家访、科技排查、接受举报、综合分析等排查方法,每季度对分管员工异常行为组织开展一次全面排查。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