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镇江润州支行旺季营销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17-05-09

 

建行镇江润州支行旺季营销硕果累累
“识大局、抓重点、抢先机,敢为人先拔头筹”,今年旺季,镇江润州支行面对纷繁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以及炽烈的同业竞争,奋力前行,各项业务全面开花,旺季营销取得丰硕成果。
抢“弹屏”,各个击破
支行将商机“弹屏”作为跟“新开卡同步签约、同步激活”同等重要的常态化营销工作,重点客群各个击破,进一步夯实活跃客户基础。各网点员工紧紧抓住柜面弹屏营销利器,当机立断抢“弹屏”,大堂经理积极引导顾客使用智慧柜员机办理业务,移动金融柜面替代率达到82.54%。手机银行活跃客户7629户,完成率达到109.3%,旺季结束后,支行15项业务在市分行均排名第一。
挖资源,做活“代理”
支行牢牢把握旺季营销的分分秒秒,抢抓时机,挖掘资源,大力营销代理保险产品,抢占同行业市场份额,全方位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去年末支行及时对市行下发的旺季对私银保满期资金数据及明细进行分析,并结合自身实际制订行之有效的细化方案和措施,与保险公司人员及时沟通,提前做好活动预热、产品梳理、客户筛选等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手机银行、网银、悦生活、自助渠道、微信等各电子渠道的银保宣传,营造良好销售氛围。优选保险公司各类产品,主推“君康”期交产品,深得客户满意。
抓重点,持续跟进
支行认真研究分析存、贷款客户构成情况,研究自身的经营对策,抓重点,分层次进行营销。支行紧抓“银医通”项目的推广,积极与三家医院进行营销,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流贷额度将持续投放;同时惠龙易通公司、新农村建设政付通、文旅集团的合作的三山旅游服务基本项目银团贷款都取得了突破。
陈梦君珺
来源:建行镇江分行
作者:吴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