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大力开展柜面业务分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3

 近期,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分流率出现下滑,针对这一情况,该行通过梳理业务流程,多方面找原因,利用晨会多次学习相关内容,将相关工作布置到人,多措并举做好柜面业务分流工作并取得较好的收效。

   第一、大堂人员主动迎候客户,充分了解客户办理业务种类及业务需求,做好甄别客户工作;结合柜面实际情况,合理分流。在分流的时候,灵活组织语言,善于察言观色。不同客户组织不同的语言,一切从客户的需要出发。
  第二、做好里外配合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柜员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对于成功“分流”的客户,要尽量为其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并在服务过程中向其介绍利用机器办理业务的优势。
  第三、做好电子银行产品和自助机具使用的宣传和推广。充分利用银行的宣传栏摆放折页和宣传资料,让客户的优先和优惠触手可及。提高自助设备的质量和管理力度,优化设计ATM机、自助机和非现金的合理组合,最大限度的降低柜面的可分流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