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开展2017年度案件风险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为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内控合规管理防范案件风险的通知》要求,工行朔州铁路支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全面案件风险排查工作。

  一、成立检查小组,做好协调配合工作。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根据此次排查活动特成立排查小组,行长为组长,纪检员、分管行长为副组长。组织并落实全行案件风险排查工作,推动全行排查的工作职责。
  二、落实主体责任,发挥风险防控第一道防线作用。根据支行涉及的专业线条进行梳理,重点是“十大领域”排查,按照业务分工进行检查,做到不走过场,不包庇、不隐瞒,将排查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排查质量和效果。
  三、做到排查百分百,违规行为严治理。结合业务开展自查、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排查面达到100%,对于排查中发现的可疑问题,逐个分析,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妥善处理,将排查重点落实到人员。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