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强化努力推进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

发布时间:2017-06-16

   2017年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通过明确营销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组织员工通过进学校、进市场、社区等方式,广泛发放电子银行宣传折页,赠送我行电子银行宣传小礼品,宣讲我行电子银行产品便利性、高安全性等优势,现场为感兴趣的客户注册演示,起到以点带面的效果,进而提高我行电子银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确保“融e联”营销工作中取得了重大的突破。 

  加强学习。利用晨会班后时间组织员工集中进行工银“融e联”产品知识学习,加强员工对工银“融e联”平台的认知,深度了解产品的优势特点,并动员全体员工下载体验、交流互动,确保员工对工银“融e联”的各项业务全面了解、熟练应用。
  强化体验。该支行注重加强网点机构电子银行全功能区建设,在营业网点安装了工行WIFI,提高客户参与使用工银“融e联”产品的兴趣,同时要求员工自己也积极开展工银“融e联”产品体验活动
  积极宣传。认真落实“行商”战略,深入企业、学校进行金融产品现场推广服务。在企业、单位开通手机银行后,深入单位不厌其妨地现场引导和操作演示企业手机银行,有效引导客户接受和使用企业手机银行产品,做到“开一户、教一户”,有效促进了业务推广。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