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钟山支行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全力保障网点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17-06-22

 

近日,大部分地区出现持续性强降雨天气,局部地区遭暴雨侵袭,为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及时消除暴雨、大风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行内财产和员工人身安全,工行贵州六盘水钟山支行积极做好相应的灾害防范工作确保业务经营有序和安全生产。

该行将防汛抗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突出重要的工作来抓,通过认真开展防汛安全检查,确保及时发现因恶劣天气而引发的异常情况;同时,利用网点周会时间详细安排部署防汛工作,明确防汛抗灾工作责任人,完善防灾减害应急处置机制,做好相应的物资储备,包括雨伞、雨衣、雨鞋、应急灯、水桶等,要求值班负责人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处理确保网点金融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

此外,通过积极组织员工开展防汛抢险安全知识培训学习和应急预案演练,到店客户进行自然灾害安全知识宣进一步提高员工和客户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灾害的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