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黎川支行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8-28

               为加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邮储银行抚州黎川支行党支部于8月21日晚,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和阅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支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讲话全面回顾90年来党创建并领导人民军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高度赞扬人民军队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深刻揭示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启示,就新形势下推进强军事业作出全面部署,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注入强大思想动力、提供重要实践遵循。

    该行党支部书记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在于要抓好三项工作深入学习,学习对象不限于党员干部,要扩大至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要学习人民军队优良传统转作风。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弘扬人民军队“三个不相信”的英雄宣言,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弛而不息转作风,以全新的姿态,充足的干劲,锲而不舍谋发展三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全行上下要苦干实干加油干,细化分工,考核到位,全面落实各项指标,做好下半年业务发展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郭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