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麻城工行设自助银行服务铁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29

     为服务麻城铁路建设,解决麻城铁路生活区离城区较远、办理金融业务不便的困难,近日,工行麻城支行在铁路生活区设立自助银行,并正式开业。开业当天,人气爆棚,受到铁路生活区职工和居民的热烈欢迎。

     广泛开展宣传。在开业期间,该行在自助银行里摆放和张贴宣传册,搭建了宣传棚,并将活动物品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吸引过往人群,并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我行“三融”产品,将工行的优惠实实在在送到客户的身边和手中。 
     积极建立联系。由于铁路生活区周边没有一家银行物理网点和自助银行,所以工行铁路生活区自助银行让周边居民感觉到了极大的方便,很多客户当即表示要把他行银行卡换成工行卡。开业之前,该行营销人员已经将客户经理的名片送到客户手中,并在自助银行区宣传张贴联系方式,以自助银行为纽带,较好地建立起了与客户的联系。 
        该行通过驻点和沿街宣传等形式广而告之,开业当天以10元购大米和1分购活动,吸引100余人次到现场参与,扫码取款50余人次,预约办卡30余张,该自助银行的开业受到周边代发工资单位麻城车务段职工和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和欢迎,有力地支持了麻城铁路建设。 
 
来源:
作者:王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