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八一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9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90周年,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于83日在全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八一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地点为八一起义纪念馆,活动参加人员为全行退伍老兵。洪城支行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全体参加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真切的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夺取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并充分运用自己的网络优势、专业优势、在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强基固本、服务民生”落到实处。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家在感受到节日的欢快和来自邮储银行大家庭温暖的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来源:
作者:熊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