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开展“展示新亮点 传递正能量”主题网讯宣传活动 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9-10
(王朝德 )为全面集中展示各专业、各支行、各网点新亮点,传递正能量,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网讯信息“鼓舞士气、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全行业务大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喜迎党的十九大,工行湛江分行9月至12月在该行各机构开展“展示新亮点 传递正能量”主题网讯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以新闻报道、故事、散文、诗歌、员工言论等多种形式,通过工行内部网讯平台对湛江工行各机构在改革创新、服务管理、市场拓展、业务营销、经营业绩等方面“新亮点”、各个层面涌现出来的典型经验、典型事迹和人典型物进行集中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该行新亮点、新形象,在全行营造“争当标杆、再创辉煌”的良好舆论氛围,助推业务发展,喜迎党的十九大。 该行要求各级机构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做好本次宣传活动组织策划,加强培训,深挖题材,寻找亮点,积极组稿,确保本次宣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
作者:王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