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建平支行成功营销对公存款1.1亿元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25日,随着一笔1.1亿元对公存款的汇入农行建平支行城东分理处,该行半年多的营销工作终于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该笔对公存款是城东分理处乃至建平支行有史以来单笔最大额度汇入款项,使该分理处对公存款余额跃居全市网点第一位,为支行对公存款的完成做出了巨大贡献。

3月份,该网点负责人得知江西某公司欲在我县成立分公司,从事生猪养殖项目的消息后,立即上报支行。该公司为江西省首家上市的民营企业,资金实力雄厚,是该行潜在的大客户。

该行领导得到此消息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以该行行长为组长,主管行长为副组长,对公团队、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营销小组。该小组成员多次开展上门营销工作,与该公司东北区总经理及财务总监开展洽谈工作,利用该行网点遍布城乡,可为其提供优质、快捷的结算服务,同时可为其下游养殖户提供涉农贷款服务等优势,展开营销工作。最终,该公司领导为农行的真诚服务所打动,同意在该行城东分理处开立建平分公司基本户。

5月份,该行主管行长及城东分理处负责人等营销小组成员不辞辛苦,远赴江西该公司总部,进行账户核实工作,取得其法人授权文件,而后在该行正式开立基本户。10月25日,如约转入对公存款1.1亿元。

    该项营销工作,前后历时半年多,随着1.1亿元对公存款的转入,取得了圆满结果,全行上下的辛苦付出也取得了丰厚的回报。该行专项营销小组将继续开展后续营销跟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果。

来源:
作者:张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