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0

 近期,楞严支行召开了全行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落实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楞严支行年终岁尾工作。支行领导班子、机关、网点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运营财会部和客户部分别对条线逐工作进行认真分析,主管行长分别回顾总结了分管条线的经营管理情况,部署了年终岁尾专业条线的任务目标和工作举措。

    最后,支行行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在总结过去的工作同时,指出楞严支行在员工素质、竞争意识、团队意识、营销观念等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就贯彻落实省市行战略部署,推动全行业务经营发展,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以党建为统领,抓队伍建设。抓好班子队伍建设,为全行树立榜样。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为支行业务发展奠基基础。抓好员工队伍建设,为业务经营提供活力和源泉。二是深化和推进网点效能提升工作,突破支行业务发展瓶颈。在围绕完善绩效考核机制、网点营销团队建设和网点内部管理水平上,要有新的突破。三是明确重点,抓好主体指标。要狠抓对公和个人两项存款工作,大力发展二手房贷款业务,深化产品带动策略,加大银行卡、理财、基金、贵金属、电子银行等产品的营销力度。四是强化风险意识,对各类风险严防死守,守住风险底线,着力打造“平安农行”。

来源:营口分行
作者: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