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召开月度主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0

               近期,楞严支行召开了主管月度例会,对10月份主管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并对下月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支行行长主持,支行运营财会部经理、运营监管经理、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参加了会议。上,楞严支行5个网点的负责人对本网点10月份的“三化三铁”工作进行总结分析;运营主管对本网点的运营工作进行总结并对10月份的运营工作进行汇报,运营部经理对下月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行主管行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大对重点人员重点监督,二是对重点环节重点考核。并对新一年的运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前台柜台授权业务的操作,提高授权成功率,缩短拍摄时间,提高OCR识别率;二是强化日常监控管理;三是严格重点监管事项;四是对上级行及本行检查发现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督促整改到位,并按上级行和我行制定的考评办法进行处罚。

  

来源:营口分行
作者: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