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党员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发布时间:2017-12-19

                       

近期,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深入开展党风党纪和廉洁从业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则办事。

一、组织开展员工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创建活动,帮助干部员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对排查中发现的有廉政勤政方面问题的领导干部,在落实责任处理的同时,有针对性的开展警示教育,以儆效尤。

二、采取廉政案防责任制量化考评、加强信访纪律监督、加大财务制度执法监察力度、完善效能监察评价体系等措施,围绕业务审批、资产处置、财务管理、集中采购、选人用人等权力集中环节强化监督制约,进一步推进党务、行务和部务公开,畅通广大干部员工监督的渠道,确保权力在阳光下正确行使。

三、号召全体员工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为转变作风、修正自身的镜子和尺子,经常照一照、量一量,看一看,以严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职、敢于负责,在践行“三严三实”上做出表率,以己正立信,以无私树威,为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