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采取有效措施创造安全经营环境

发布时间:2018-01-10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认真落实总行、省分行的安防工作要求,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把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为全辖发展创造安全经营环境。                  

一、开展安防形势教育。使员工充分认识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的复杂性,高度重视重点风险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增强严格执行安防规章的自觉性。

二、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按时检查和维护消防设施,确保消防设施有效运行。对网点电路进行了彻底的防火检查,及时更换了老旧电线。严格用火和电器使用的管理,加强办公室空调、电暖气等供暖设备的管理,明令办公室离人时必须关闭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施的电源。

三、做好隐患问题整改。不仅对自身的隐患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同时,还针对他行的隐患问题,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及时进行梳理和整改,对一时难以彻底整改的隐患问题要及时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进行有效防范。同时,加大对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追究,严肃查处违规行为。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