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践行普惠金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7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着眼于地方经济建设,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成为了百姓身边值得信赖的绿色银行。

在具体的实践和创新中,形成了“吉水模式”、准确框定了吉水县支行的市场定位,以及服务地方的重心,服务触角遍布城乡各地。践行绿色金融理念落实到商业银行经营行为中,做好普惠金融必然要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为出发点。只有服务好实体经济,提高发展质效,推动国民经济的整体发展,才能为商业银行提供稳定的成长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将会继续加大金融支农力度,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全面深化改革,努力为广大人群平等地享受金融服务,为缩小城乡差距、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